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8, 2012

我无话可说...

你说你伤害了两个人,
我虽然不知,但也明白,你的却伤害了一些在乎你的人...

有时真的很想骂你...
当初不顾别人反对,坚持跟着自己的想法。
不顾后果。

如果不爱那个人,为什么要给他希望?
爱着你的那个人,你却正眼也不理他一下?
你有想过在那时候,你伤害到的不止他一人吗?

你说,那家伙变好了。
那你告诉我,
难道一个男生追女生,会对她大呼小叫?
难道一个男生追女生,会对她百般的坏?
有哪一个男生追女生,不对她千依百顺的?
有哪一个男生追女生,不对她好的?

我的却不够资格说些什么,
我也不想去说些什么。

当你决定不顾别人反对,坚持自己是对时,
请你记得
“后果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