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我们

我们 = women

相同:
- 一样倔强,不服输
- 一样受了伤就静静地
- 一样爱顶嘴
- 一样贪玩,贪吃
- 一样讨厌读书
- 一样爱拍照
- 一样在乎对方
- 一样爱分享
- 一样爱吹水
- 一样爱唱歌
- 一样爱做梦

不同:
- 我的朋友重要些,你的爱情重要些。
- 我直来直往,不藏秘密;你有事总放心上,心里藏着许多秘密。
- 我多话说,你总是静静地。
- 我喜欢粉红,你喜欢蓝。
- 你喜欢蓝色史迪奇,我喜欢粉红piglet。
- 你人缘好,我人缘不那么好。
- 你喜欢柔情歌,我什么歌都喜欢。


我没想过,相同竟有这么多...
却落得如此地步...
世事难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