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重要?

今天大姨妈来找我...
也许是喝冷水太多...
来的时候腰酸背痛...

你碰到我的腰,虽然只有几秒钟...
但那痛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
我说要抱抱,你说人太多,不敢...
我也就算了...

痛了整个早上...
真的没什么心情...

下午我对雪说,你不会下来...
等了一下子,你还真的没下来...
我很失望的拿出功课来做...
死命做,拼了命做...
边做,边找借口来让自己安心点...
只是不想自己再想,不想让眼泪有机会流下来...

我还在找借口,看着时间就这样过...
打钟了...
那时候我发觉,原来我不说,你是真的不会下来了的...

很痛,全身痛,心更痛...
我不想说话...
也没力气说话...

就让它继续这样痛下去好了,反正你也没在乎...

你说人多不敢抱我,怎么下午人少了,你又不下来了?
只是想你下来陪我,真的有酱难吗?

许多情侣都会问对方,“爱情和友情,哪个比较重要?”
有些说友情,有些说爱情...
有些则选择沉默...

如果你说友情重要,我不会怪你...
毕竟朋友跟你好了那么多年,而我才短短几个月...
如果你说爱情重要,我会很开心...
因为在你心里,我占的位子比较多...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原谅我对你发脾气...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