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3, 2011

原来你们的几句话,就可以伤到我...

▁▂▃▅▆▇第一个人▇▆▅▃▂▁
【我开玩笑的说:“好啦,知道你强,嫌弃我了...”
你那时也开玩笑的回我:“知道就好”】

那时的我心有点痛,但我没说什么,依然跟你玩...
渐渐地发觉你真的生气了...
其实我知道,我退步了... 打不好了...
你强了... 竟然因为一场球而生气我...
而我并没说话,再厕所哭了...很心痛...
一直把你当好朋友的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你会因为这样而生气我...

▁▂▃▅▆▇第二个人▇▆▅▃▂▁
【你说:“我不能去了,有重要的事”
我说:“ 唉,好吧”】

我第二次哭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不喜欢别人放飞机...
也因为看不到他...

▁▂▃▅▆▇第三个人▇▆▅▃▂▁
【你说:“你没把你当朋友!放学时候,陪他不陪我!重色轻友!”】

第三次哭了...
你们怎么都不懂我...为什么总是要伤我...
我珍惜所有的友情...为什么要说我不重视你?
知道你这样说,我会崩溃吗?
知道你这样说,我会痛心吗?

你们三个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开心伤心都跟你们分享...
在你们面前,我从来不伪装,是最真实的我...
可是我最好的三个好朋友竟然在三天内让我哭了三次...

人心是很脆弱的...
我是人,不是神...
会伤心,会流泪的...

你们曾想过吗?
你们的几句话,就可以伤到我...
你们曾想过吗?
我有多容易哭...

我承认,我有忽略过你们...
可是我也有尽力的补偿...
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堪一击...
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