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0, 2012

摩羯座


摩羯座的他们是一个很难理解的星座,因為他的性格太多元化。他可以幽默,可以冷漠,可以柔弱,可以坚强,可以成熟,可以天真,可以精明,可以傻气,说话往往口是心非,你們永遠猜不透他们在想什么。不要说他们是在裝,其实,這才是真正的摩羯,一個千变万化的他。

不要对摩羯座撒谎,其实他心里很清楚,只是不说。所以不要欺負摩羯座,对他们而言,最好的報復不是沈默而是离开。他們的放弃,通常都在一念之间。
摩羯座的人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摩羯座的人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記!摩羯座的人只對真正懂自己的人,展示他的創造性,他的情绪变得冷淡就证明他开始对你重新審視, 当他越是沈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气。

摩羯座的字典裡永遠沒有「利用」兩個字,他們不懂得什麼叫阿諛奉承,什麼叫陽奉陰違;摩羯座脾氣急,易衝動,很真很瀟灑;摩羯座喜怒哀乐都表現在脸上,不懂得什麼是伪装;摩羯座胆大,喜歡挑战不能完成的事。

摩羯的反擊力很強,吵架的時候、他可能會說一些很傷人的話,其實、他不是故意的,那是摩羯的直覺反應、吵架就是要贏嘛!摩羯可能一說出口就後悔了,可是經常很難拉下臉來道歉,不要跟他慪氣、放他一馬他心裡會很感谢、對你加倍的好。

摩羯座的人:
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賣、背叛。
現在的生活很迷惘、找不到出口、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
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記、不記仇。
別人對自己的好会銘記於心、有恩必報。
不善於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深思謹慎、冷靜而準確的判斷力。
予人沈穩而嚴肅的印象。
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企圖心、時時鞭策自己努力实现理想。
但是凡事都太過認真、乃至拘泥。
而顯得過於剛強、冥頑不靈。

摩羯座很溫柔、喜欢热闹。
執著、哭點很低、其實膽小卻伪装勇敢。
不喜欢选择、不喜欢做決定、害怕伤害、牽掛太多。
明明知道自己要改变却无力改变。
想要驕傲、想要自信、相信幸福、容易認真。
不記仇、太隨和所以沒有深交。

如果你傷害了摩羯,放心吧、他不会报复、只会对你避而遠之,如果你污衊了摩羯,放心吧、他不会解释、只會与你從此不相往來,因為摩羯們相信沉默是最大的報復、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驕傲的摩羯、內心強大的難以置信。

摩羯座低調,內向憂鬱,常常裝出一副嚴厲的姿態,給人感覺很冷漠,其實內心是火熱的,很善良,不容易拒絕別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受傷了就會想要逃避,多數是吃軟不吃硬!脾氣很大,但是對事不對人!他們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不想周圍的人為他操心,他們很重視面子。很少有人真正瞭解摩羯座。

摩羯座不会耍心机;摩羯座讲义气夠朋友;摩羯座对待感情认真专一;摩羯座最要面子,摩羯座最重要的是尊严,摩羯座很顧家;摩羯座脾氣不好但心地善良;摩羯座喜欢逞強;摩羯座害怕孤單;摩羯座的優點不是外貌而是气质;摩羯座很阳光又開朗;摩羯座不兇很好相处。

一個充滿浪漫,夢想的星座、溫柔的星座。
一個堅強且自卑,頑固且軟弱,驕傲且自憐的星座。
一個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卻一直拥有壞孩子的心態的星座。
一個有時乖巧,有时疯狂,有時堅強,有時脆弱的星座

有時候不溫柔、脾气不好、容易生气、容易吃醋、容易心痛、很任性、生气時不想说话、開心了會傻笑、受委屈会放在心裡、在乎了就會想让你知道、喜歡在傷心的時候听伤心的歌。

天生善良、感情脆弱、很沒有安全感。
喜歡裝傻、外表沉默內心想得比較多。
逻辑性強、有条理且敏銳、讨厌背叛和撒謊。
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 。

摩羯座倔強!但永遠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也是個无趣到死的木頭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