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2, 2012

BFF Best Friend Forever



有的时候 我们就战战兢兢一起走
有的时候 我们为一句话而皱眉头
时光是如此从容 拥有我们的所有
哭过笑过激动感动喔

有的时候 才发觉已经度过多少个时候
你比情人关心我 姐妹分担忧愁
你比家人更懂我 陪我难过
偶尔像个假想敌暗中的比赛
却为你光荣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 没有地方叫远方
我们看过满天的星光 你的好和坏
成就我们美满
你的爱把黑白都驱赶 来不及体会感伤
我们要到更好的地方
请你往前看 谁站在彩虹尾端

有的时候 我们比谁更懂何谓寂寞
有的时候 就算不寂寞也陪在左右
时光是如此包容 接纳我们的所有
才刚回忆眼泪就掉落

有的时候 才发觉已经没有多少个时候
你比情人关心我 姐妹分担忧愁
你比家人更懂我 陪我难过
偶尔像个假想敌暗中的比赛
却为你光荣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 没有地方叫远方
我们看过满天的星光 你的好和坏
成就我们美满
你的爱把黑白都驱赶 来不及体会感伤
我们要到更好的地方
请你往前看 谁站在彩虹尾端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 没有地方叫远方
我们看过满天的星光 你的好和坏
成就我们美满
你的爱把黑白都驱赶 来不及体会感伤
我们要到更好的地方
请你往前看 谁站在彩虹尾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