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News...

日本发生了8.9 级地震... 还引起了海啸...
我一回家,就看到电视播着关于这个天灾的新闻...
第一次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看这样久,竟然有一个小时...

电视上的死亡人数,失踪人数一直上升...
从百多到千多...
电视新闻一直重播海啸到来的影片...
我觉得好恐怖哦...

上Facebook都看到很多人都在讲...
还讲什么晚上可能有海啸,不要出门,不要靠近海边...
我还有一个傻婆朋友说,她的家靠近海边,那要怎么办?
哈哈哈哈...

我问老爸,我们这里会有海啸吗?
老爸骂我,到底有没有读地理?
老爸说,如果沙巴会海啸,除非整个philipines都被淹没了...
那时想说,应该会很安全...

怎么知道,日本发生天灾后,就轮到山打根每天下雨...
都不知有没有关系的嘞?
最近还传出日本核电厂爆炸,辐射都传到山打根来了呢...
许多人都说出门带雨伞,下雨最好别出门...

老妈说,中了辐射,轻则残废,重则丧命...
好吧。这我听,我照做...
因为不想这样早死...

现在只是希望日本早日渡过这个天灾...
希望他们的生活恢复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