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9, 2010

Lolx~

今天打针了...
妈妈,阿姨都哭了...
还有一个~ 哭得更厉害!!!
我想跟他们一起哭,可是哭不出来~

他们都说打了这个针,手会很痛...
是真的~ 我的手从早上一直痛到现在~
很麻,很酸,很没力~

上 Sivik 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她是最后一次教我们~
我们很舍不得,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她讲故事~

今天她讲到生孩子~
我的同学都很感兴趣,可是女生就................
她讲到很恐怖,弄到我很害怕了~

她说她生孩子的时候,要等那个 cervix 开到 10cm...
然后还要用剪刀剪开它~
生孩子之后,还要用针把伤口缝起来(在清醒状态)~
哇嘞!!那样很痛的嘞!!

不过我还懂,老妈生我们很辛苦...
千万不要弄她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