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 2010

我很辛苦~

我没有奢望,只想你开心,幸福...
看着你找到了自己爱的人,我很高兴...是真的...
你应该忘了我吧???如果是,就好了...
说不关心你了,在朋友面前强颜欢笑,是假的吧???
每天这样,我真的很累...
已经开始不知,我什么时候是真的快乐...

什么叫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有了你,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爱上你,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快乐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想哭,但哭不出...
唯一比较好的事,是我已经开始记不起和他在一起的经过...
可是即使我努力忘记所有的回忆,有些事还是不会改变的...

记得他说过,会永远爱我...
这句活,我不需要了...把它转给他现在的女朋友,就好了...

朋友说过,“初恋的人大多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
以前我总是不认同这句活,当有了他,我努力打破这句话...可是事实证明...
这句话,我认了...

朋友也说过:“
不要为不在乎你的人掉眼泪 。”
而我回答他说:“我没哭,只是眼泪流下来了。”
是真的,我没哭。只是眼泪受不了心中的酸而拼命想离开我的眼睛,冲出来的...

是我毁了这份感情...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对!!一万年!!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